我所院知识产权专员队伍不断壮大

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考试于9月在北京举行,考试由院计划财务局主办,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承办。来自51个院属单位的102名考生参加了考试,33人通过了本年度的考试。我所DNL0301组秦晓平、DNL0805组严丽、DNL0903组黄小英三位同志通过了“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考试”。

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考试旨在培养一批既懂科研又懂知识产权的骨干力量,建立一支知识产权专员队伍。院计划财务局自2008年起每年举行一次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考试。到2012年底我院已有约57个院属单位的138人具备了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知识产权专员队伍已初具规模,推动了我院知识产权工作向深层次发展。

目前,我所已有11人获得了院知识产权专员执业资格,在院属各单位中知识产权专员数量名列前茅,为我所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文/科技处)

附件:我所院知识产权专员名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