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第四季度学委会暨研究系统考核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2014年度第四季度学委会暨研究系统考核会议定于1224-26日进行。研究系统学委会考核要求及日程安排如下。 

  一、考核内容 

  (1)研究组组长考核。研究组组长向学委会作报告,内容包括学术方向、研究工作与“一三五”的结合度、近两年研究工作进展和发展潜力等。 

  (2)研究室主任/部长考核。研究室主任/部长向学委会作报告,内容包括近两年本研究室/部的学科规划、人才培养引进等履行职责情况以及研究室/部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等。 

  (3)平台研究组考核。主要包括仪器设备使用及服务情况、支撑人员队伍建设情况、典型测试服务案例、未来发展等。 

  二、考核要求 

  1. 研究组组长报告10分钟,回答问题5分钟。 

  2. 研究室主任/部长述职5分钟。 

  3. 述职报告的PPT文件最迟于报告前一天17:00前提交。(涉密内容请勿通过电子邮件传送)     

  联系人:周玉红,9575 zhouyuhong@dicp.ac.cn 

          蔡睿,9023   cairui@dicp.ac.cn   

   附件:2014年度第四季度学委会日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