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利军一行来所访问交流

416日,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工程”)党委书记李利军一行来所访问交流,我所党委书记金玉奇、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金玉奇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历程和科研进展,他表示,我所与昆仑工程的合作成效卓著,为我国的能源和化工行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所和昆仑工程同为国家创新主力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国家队”力量。李利军介绍了昆仑工程的历史沿革和业务版图,他表示,昆仑工程是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板块的重要保障力量,拥有着丰富的业务经验和独特的优势;期待与我所强强联合,为我国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与会人员还就产业发展、技术路线和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文/图 王小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