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任萍一行调研能源学院园区

48日上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以下简称“大医二院”)党委书记任萍、纪委书记勇前一行调研我所能源学院园区,我所副所长王峰、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王峰感谢大医二院长期以来对我所医疗保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两家单位毗邻而居,合作由来已久,希望双方以龙王塘街道卫生院能源学院延伸点为依托,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在做好现有医工融合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新的合作契机,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作出更多成绩。任萍表示,大医二院将选派优秀医生来延伸点工作,优化医疗联动保障机制,为能源学院提供强有力的医疗资源,并为下一步推进英歌石科学城区域医疗保障工作做好准备。随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文/图 周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