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李强一行来所调研

3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李强来所调研,我所党委书记金玉奇、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金玉奇感谢院行管局对我所各项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对我所“3H”工程工作的指导与帮助。他表示,“3H”工程工作是科研条件保障的重点工作,在人才引进、人才稳定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索科研条件保障新模式,为园区战略转移保驾护航。李强表示,大连化物所在“3H”工程、物业管理等后勤保障工作得到了广泛认可,此次调研主要是进一步了解需求,更好地保障科研工作。随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调研期间,李强一行参观了所展馆。(文/图 朱德扬)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