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委书记单义一行来所访问交流

329日,朝阳市委书记单义一行在大连市委副秘书长李亿兵的陪同下,来我所访问交流,副所长王峰、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王峰详细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和科研进展,他表示,我所是一个综合性研究所,在氢能综合利用、电化学储能和能源化工等领域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希望与朝阳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创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单义表示,朝阳区位优势明显,可再生资源丰富,基础设施优良,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清洁能源的优势,希望大连化物所科研团队赴朝阳考察,推动大连化物所清洁能源领域科技成果在朝阳落地转化。

与会人员还就绿色甲醇、电解水制氢、全钒液流电池和甲醇下游利用等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 王小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