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大连化物所-岛津组学研究创新实验室交流会

229日下午,大连化物所-岛津组学研究创新实验室交流会在我所召开。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山功基、岛津企划部部长林靖也、岛津中国创新中心部长李晓东,我所党委副书记梁波、生物技术部高分辨分离分析及代谢组学研究组许国旺研究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梁波肯定了岛津公司在分离分析、生命健康、新材料等领域的研发能力,同时感谢岛津公司在科研工作中给予我所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所的合作,产出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

青山功基介绍了岛津的发展历程、研发重点以及未来的研发方向,肯定了组学研究创新实验室对分析测量、技术研发及生命健康等领域的促进作用,并感谢我所给予的支持和指导,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共同推动分析技术的发展。

许国旺详细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回顾了与岛津的具体合作过程,介绍了借助岛津公司的仪器取得的成果,期待岛津今后能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的先进仪器,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李晓东详细介绍了组学研究创新实验室的建设布局、科研成果、与我所的合作项目及市场活动,希望未来进一步拓展新技术研发,推进临床诊断应用,助力慢性病相关疾病的研究。

访问期间,青山功基一行还参观了所展馆、组学研究创新实验室。(文/图 高航、王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