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恩举一行来所访问交流

26日,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恩举一行来所访问交流。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杜群,大连市发改委主任顾在浜,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中国石油大连石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凯,我所所长刘中民、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刘中民详细介绍了我所科研进展与发展规划,他表示,大连市作为我国重要的石油化工产业基地,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新突破,为我国能源安全及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刘恩举表示,大连化物所在能源化工等领域取得了多项世界首创的科技成果,科技实力雄厚,大连市将全力支持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希望研究所结合科技创新优势,为推动大连振兴、东北全面振兴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就石化产业转型升级、甲醇储备基地建设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文/图 文志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