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班子、所党委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所班子、所党委领导走访慰问了我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领导们热心询问了老同志最近的生活、家庭、身体各方面状况。领导们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及我所的宝贵财富,曾经为我所发展奉献了青春和热血;当前,全所上下正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奋力拼搏;鼓励离退休老同志强身健体、充实身心,在弘扬科学家精神方面发挥独特作用,用经验、智慧和满满的正能量融入到新时代精神体系中;研究所也将从各方面做好老同志的保障服务工作,预祝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老同志们表示,身为我所一员十分自豪,对领导们长期的关心关爱深表感谢,希望全所齐心协力,将研究所的明天建设得更美好。(文/于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