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24年院士迎新春座谈会

2月5日上午,我所在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2024年院士迎新春座谈会。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代刚,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玲,我所部分院士和在连所领导、所务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金玉奇主持。

毛志远代表沈阳分院向各位院士进行新春慰问。杨代刚代表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介绍了2023年主要工作并向各位院士拜年。刘中民围绕2023年研究所主要工作进展、主要科技指标和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详细汇报,并就研究所长远发展征求院士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院士分别围绕重大任务组织、所内学术交流、人才引进培养、人工智能、学科布局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刘中民代表所班子向各位院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表示,在各位院士的引领带动下,我所必将在奋力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文/于瀚祥 图/方圆)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