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深海/深渊智能技术及海底原位科学实验站”项目“深海智能感知及决策技术”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我所召开

129日,中国科学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深海/深渊智能技术及海底原位科学实验站”项目二“深海智能感知及决策技术”管理办公室在我所组织召开了项目所属子课题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我所副所长黄延强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关亚风研究员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项目所属子课题2023年度进展及项目执行以来亮点工作。会上,来自16家单位的27个子课题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内容,并做了亮点成果自评价,由海洋环境领域和深海领域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子课题进行了评议和指导。

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海洋技术处、中国科学院重大任务监理部、专项总体单位、项目课题及子课题所属单位、我所职能部门等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文/杜晓辰、刘畅 图/夏一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