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一行来所访问交流

131日下午,华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一行来所调研,我所副所长李先锋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李先锋详细介绍了我所能源领域相关工作在国家项目规划、产业化合作与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在可再生能源、氢能技术及储能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区域能源体系向低碳化、高效化转型,助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秦锋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传统业务板块发展规划与战略布局等情况。他强调,华润集团紧跟国家战略方向新能源、新材料、微电子半导体、工业软件和生物技术等领域进行了前瞻性的布局;希望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新兴产业的发展。

访问期间,秦锋一行还参观了展馆燃料电池研究部

华润资本是华润集团旗下负责私募股权投资的业务单元,是华润集团产业基金唯一运营管理平台。(文/卫小芳 图/朱海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