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熊茂平来所慰问院士代表

131日,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熊茂平一行来所慰问李灿院士、张东辉院士。我所所长刘中民陪同慰问。

熊茂平向我所院士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表示大连化物所对于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在科技创新领域具有丰硕成果,不断推动化学化工产业发展。熊茂平衷心感谢各位院士多年来在科技领域作出的贡献。他指出,目前大连市的经济发展平稳有序,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大连建设“两先区”“三个中心”的指示要求,继续抓好大连市经济建设,抓好重大项目产业发展,全面全方位推动城市振兴。熊茂平悉心听取了院士代表关于新能源和绿色化工产业等方面的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建议并推进落实,希望大连化物所各位院士继续支持大连的各项事业发展。

两位院士感谢市领导的慰问关心,表示我所深爱大连这座依山傍海的城市,会继续发挥人才智库作用,为大连市的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中民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给予我所的支持,他表示,我所将结合科技创新优势为推动大连振兴、东北振兴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文/于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