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受邀参加2023年度“质量之光”论坛活动

119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2023年度“质量之光”论坛活动在北京举行。我所能源催化转化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忠伟出席活动,职能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活动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淳,以及相关司局领导、全国各省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质量标准化优秀企业代表作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等重点工作的精神解读、阶段性成果介绍、优秀专题分享和经验介绍等。陈忠伟作为与会嘉宾参加了“质量之光强国工程”传播服务计划的启动仪式。

质量之光”论坛自2012年由质量报刊社创设,已经成功举办11届,致力于闪耀着质量的时代之光、智慧之光、魅力之光、创新之光,推动全社会关注质量、促进质量提升。此次论坛的主题为“视质量为生命,以高质量为追求”。我所参加此次论坛活动,对参与国家重点领域检验检测实验室建设、质量管理数字化提升等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肖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