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副市长林莉一行来所访问交流

  12月27日,阜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莉一行来所访问交流,我所副所长李先锋,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李先锋表示,在国家“双碳”目标背景下,我所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等技术与阜新市产业契合度较高,希望双方结合阜新市资源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开拓合作领域,助力阜新市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林莉表示,阜新市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第一个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试点市,也是辽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能源综合创新示范市,希望利用大连化物所先进优势科技资源,充分挖掘阜新市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阜新市新能源、新材料以及绿色农业产业发展。与会人员还就产业发展、技术路线、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访问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所展馆、节能与环境研究部和储能技术研究部。(文/图 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