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网站连续十二年获“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

  12月25日,2021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正式公布,我所网站获2021年度“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这是我所网站连续第十二年获奖。

  本次评估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中国日报网、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太昊国际智库(太昊国际互联网评估评级)等权威机构发起,根据国务院《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以“数字政府建设驱动中国数字化转型”为主题,依据太昊国际智库Tahaoo互联网+大数据评级指数作为重要参考指标,以建设公开、透明、智慧、实用、便捷、高效的数字政府政务平台为目标,针对全国各级各类数字政府政务平台实际运营状况,通过软件测评、在线申报、问卷调查、单位自荐、专家推荐、综合评估等六大类方法推荐评选出2021年中国各类优秀政务平台。

  2021年,我所网站建设工作扎实推进。通过组织开展全所网站信息集中检查、重要信息实时更新、问题通报、找错活动、优秀网站评选、培训宣贯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夯实全所网站建设与管理长效机制方案。通过实施方案,全所网站信息错误率不断降低,更新频率更快,访问量更高,全所网站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文/李宏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