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液态阳光”研究团队获“大连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深入挖掘、广泛宣传一批优秀科技工作者(团队)典型,大连市科协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联合评选了第三届“大连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我所“液态阳光”研究团队获“大连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荣誉称号。

  “液态阳光”研究团队面向国际科学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聚焦太阳能转化利用的关键科学和技术难题,二十年不懈坚持,奋斗在国际太阳能科学利用领域的最前沿,在基础研究和工业化示范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本次评选共有来自我市高校、企业、医院的9名个人和3个团队获评此荣誉称号。(文/赵冠鸿 图/郑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