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明当选中科院青促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12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院青促会”)2021年工作会议暨会员代表大会在中科院微生物所举行,同期还举行了院青促会理事会换届活动,经全体第六届理事会投票,我所田文明当选院青促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中科院自动化所边桂彬和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黎耕分别当选青促会第六届理事长和秘书长。

  会议由第五届理事长施一主持,院人事局副局长庞维及相关工作人员、院青促会在京理事代表等出席会议。此外,还有180余名院青促会会员代表(各单位小组组长、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通过网络参会。第六届理事会8位理事长候选人以及5位秘书长候选人分别从各自的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出发,结合青促会面临的发展形势和突出问题,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学术交流和学科交叉、聚焦科技前沿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推进会员国际化交流、完善青促会规章制度、多渠道宣传推广青促会、形成高影响力的科普活动等问题,提出了自己未来工作思路与重点举措。

  田文明历任我所青促会小组理事长、青促会沈阳分会会长,为我所青促会良性快速地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文/王昱、曹湖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