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大连冰山集团可消杀新冠病毒系列空气消毒净化机组专题研讨会在我所召开

  针对全国抗击疫情迫切需要,为落实大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批示精神,1228日,大连化物所—大连冰山集团可消杀新冠病毒系列空气消毒净化机组专题研讨会在我所召开。大连市科技局、工信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疾控中心等政府部门,大连机场、大连冰山集团、大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深圳中科创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中科创新”)等相关企业领导、代表参加会议。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职能部门及所控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于晓丹传达了大连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批示精神,并对我所抗疫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所抗疫产品快速产业化。蔡睿表示,我所将不断深入疫情防控相关科技研究,进一步加快成果转化,助力大连市科技抗疫。与会市各委办局领导均高度评价了我所科技抗疫相关工作,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所开展抗疫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可消杀新冠病毒系列空气消毒净化机组是我所联合大连冰山集团、深圳中科创新针对冷链系统病毒消杀进行联合攻关的抗疫科研产品。会上,我所科研人员、深圳中科创新、大连冰山集团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可消杀新冠病毒系列空气消毒净化机组研发进展情况,参会代表围绕消杀新冠病毒系列空气消毒净化机组性能测试验证、产品推广上市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文/图 文志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