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分行、大连市科协一行来所访问

  12月22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分行行长李岩梅、大连市科协党组书记杨代刚一行来所交流访问。我所所长刘中民、副所长蔡睿、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人员参加会谈。

  刘中民介绍了我所概况,他表示,希望建设银行能够参与到科研、产业与社会资本的对接中,为科技成果转化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李岩梅高度赞扬了我所在科研创新领域的贡献和成就,介绍了建设银行在科技金融方面的成果和发展战略,参会的建设银行相关人员也分别介绍了相关业务。杨代刚表示,“科技+金融”模式是科协服务科技工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手段,希望大连化物所和建设银行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针对彼此的需求,后续加强交流并开展合作。(文/韩斌 图/董世聪)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