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团队和个人荣获第二届大连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荣誉称号

  12月10日上午,“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第二届大连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发布仪式在大连市广电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等领导出席仪式,大会表彰了第二届大连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我所李先锋研究员、张华民研究员领导的“储能技术研究团队”荣获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称号,冯亮研究员荣获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第二届寻找“大连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组织实施,旨在选树宣传一批奋斗在我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普服务等领域以及在疫情防控和决战脱贫攻坚中成绩突出的优秀科技工作者,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热情,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人才支撑。全市共有来自我所、大连理工大学、医大一院、医大二院、中心医院、第六人民医院、大船公司大连石化研究院的3个团队和9名个人获此荣誉。(文/图 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