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岛津杯”足球友谊赛在我所举行

  11月7日,由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我所承办的第三届“岛津杯”足球友谊赛在我所举行。经过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所足球队勇夺冠军,并取得了该项赛事的三连冠。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毛志远在致辞中表示,通过足球赛,拉近了我所与兄弟单位的距离,提高了我所科研人员的身体素质,鼓励大家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加强运动,体验生命的活力,并预祝大家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所所队、大工化院队、大连海关队、岛津队共四支代表队的七十多名运动员参加。每支队伍经历了一天三场的比赛,全体参赛队员充分展示了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他们在赛场上的激情拼搏也展现了足球的魅力,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最终,我所足球队在三场比赛中三战全胜、积9分,获得比赛冠军,大连海关队获得亚军。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赛事组织工作也得到了各参赛单位的认可。(文/李宏波 图/李宏波、董文达)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