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老同志参观国科大能源学院

  11月4日上午,秋高气爽,风轻云淡,我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管委会主任、委员近30人来到国科大能源学院进行实地参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一踏入园区,老同志们就被眼前宏伟壮观的楼宇所吸引。在三寰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解说下,大家对能源学院的整体概况有了初步了解,并实地参观了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图书馆等,兴致勃勃地拍照留念,纷纷对风景如画的园区环境、优美独特的建筑风格、国际化的一流设施赞不绝口。

 

  随后,老同志们来到了宽敞明亮的阶梯报告厅,听取了毛志远关于我所的工作汇报。毛志远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感谢老同志们为我所的发展壮大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在享受幸福快乐晚年生活的同时,希望多为我所的发展建言献策。接着,毛志远围绕我所人才、论文、专利、经费等总体发展情况,重要科研进展,模范机关建设,创新院建设,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几方面展开了介绍。老同志们听后非常振奋,对我所如今的发展感到由衷地自豪,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文/勇迪 图/姜英莉、李洪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