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于海斌来所调研

  10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于海斌来所调研,我所所长刘中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中民全面介绍了我所的总体发展情况、重要科研进展、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建设情况、分支机构清理工作、下一步重点工作等。随后,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刘中民表示,我所将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所,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于海斌充分肯定了我所近期的重要科技工作进展,并指出,要扎实推进两所融合工作,利用自身优势带动青岛能源所发展;要高度重视分支机构的清理工作,有效落实相关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领导班子建设;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分院各单位科技合作;沈阳分院将全力支持大连化物所的各项工作。(文/图 于瀚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