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报社来所访问交流

  10月23日,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所访问交流。我所所长刘中民、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刘峰松表示,目前,在院科学传播局的指导下,中国科学报社正在按照“10+6”的新模式调整和组建各地记者站(“10+6”即10个中科院分院所在地和6个科教资源较为丰富且部署有中科院研究所或高校的地区),希望能更好地为研究所服务,共同积极推动研究所的科学传播工作及科技事业的发展。刘中民表示,我所一直高度重视科学传播工作,注重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希望我所与中国科学报社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加深各个维度的合作和交流,助力我所世界一流研究所的建设。

  在所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我所展馆。(文/图 王永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