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国家能源集团访问交流

  1021日至22日,我所所长刘中民,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访问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家能源集团”)。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张继明,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国春等出席活动。

  张继明表示,国家能源集团与大连化物所合作历史悠久,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产出有力促进了国家清洁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建设;期望双方加快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洁净能源产业发展与技术进步。刘中民表示,大连化物所先进洁净能源技术将为国家能源集团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保障,期望双方开拓合作领域、抢抓“十四五”新一轮合作机遇,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力量。会上,双方围绕产业发展、技术路线、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文/图 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