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来所交流访问

  10月13日,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集团”)副总经理贾亚妮一行来所考察访问。我所职能部门及持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贾亚妮表示,陕鼓集团目前正在由传统制造业向服务型制造业转变,积极打造智慧城市模式,发展分布式储能、氢能源、热电转换等新能源领域业务,期待与大连化物所在能源领域共同探索合作机遇,推动榆林区域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我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张晨表示,陕鼓集团在能源动力设备制造方面国内一流,与我所在煤化工等领域一直联系紧密,期待通过这次交流能够推动陕鼓集团与我所在装备制造、新能源等方面的合作。与会人员还就煤化工、清洁能源领域的产业发展、合作模式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

  来访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我所展馆与储能技术研究部。(文/图 勾剑)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