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完成中央级科研事业单位绩效评价试点主管部门评价

  10月12日,中科院发展规划局组织专家在交流中心对我所进行中央级科研事业单位绩效评价试点主管部门评价。来自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北京化工大学、天津渤海化工集团等10家单位的13位专家组成评估专家组。科技部和中科院机关有关人员,我所所领导、科研人员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介绍了本次绩效评价背景、目的、要求,中科院发展规划局介绍了评价工作安排。所长刘中民作了关于研究所职责定位和管理创新的报告,总体介绍了我所发展沿革、战略规划等。党委书记王华作了关于科研产出和影响的报告,介绍了我所重大科研成果产出情况。随后,进行了专家质询,并分别与我所科研骨干、管理骨干进行座谈交流。

  下午,评估专家分别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燃料电池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最后,专家组召开了内部会议就评审意见进行交流并打分。

 

  本次绩效评价对我所改进和提高相关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文/迟成 图/梁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