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深海智能感知及决策技术”项目年度总结会在我所召开

  12月30日,中科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深海/深渊智能技术及海底原位科学实验站”项目二“深海智能感知及决策技术”管理办公室在我所组织召开项目所属子课题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我所副所长金玉奇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该项目负责人关亚风研究员主持。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该项目所属子课题2019年研究工作进展情况,总结经验,找出不足,为后续重大产出做准备。会上,来自15家单位的26个子课题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内容及2020年工作计划,由资深海洋环境领域和深海领域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子课题年度进展和下阶段计划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中科院重大任务局信息海洋处、专项总体单位,以及我所职能部门、项目所属课题及子课题相关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文/段春凤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