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227日晚,我所2020年元旦晚会在能源楼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所党委书记王华、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副行长李炳章出席晚会。全体演职人员为所内600余名师生以及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化学菁英班的15名同学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王华发表新年致辞,向全体职工和研究生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回顾了我所在过去一年取得的重要成果,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晚会在幼儿园小朋友们和DNL17同学们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相声《公司公司》引得观众笑声连连;歌舞《知否》、舞蹈《广寒宫》在现场吹起了一阵阵古典的中国风;由工商银行青泥支行带来的特别节目快板《金融诈骗如此防》,以轻快的节奏和风趣的语言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谨防诈骗;歌曲《天边》和《最美的期待》将整场晚会带入高潮。

   

   

   

  除精彩的节目外,晚会还设置了两次游戏和三次抽奖环节,精彩的互动,丰富的奖品,为现场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也给全所师生带去了新年的好运和祝福。

  最后,整场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帷幕。(文/沈俞翔、蒋慧 图/杨超、李玉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