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美国化学文摘社联合举办SciFinder应用技能竞赛

  1227日,由我所及美国化学文摘社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SciFinder应用技能竞赛颁奖活动在我所举行,美国化学文摘社中国区总经理马清扬、我所职能及科研部门相关人员近30人参加了活动。

  1125日至122日,我所与美国化学文摘社联合举办了“2019SciFinder应用技能网络大赛”,我所共有124人参加了比赛,其中24人获奖,周智慧获得一等奖,丁常玉、欧阳瑒、林欣章分获二等奖,另有18人获得三等奖及鼓励奖。

  

  通过本次竞赛,加强了我所与美国化学文摘社的交流,提高了我所科研人员利用SciFinder数据库的能力,为科研人员更加充分高效地利用信息工具、加快研发进程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文/ 耿笑颖)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