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来所考察访问

  1227日,山西焦煤集团飞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焦飞虹”)董事长李雷刚一行来所考察访问。我所副所长蔡睿、职能部门及持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蔡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规划、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工作。他表示,我所十分关注山西煤化工产业的发展,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与山焦飞虹在煤化工领域的合作,积极配合山西焦煤集团开展能源转型示范与产业技术升级工作。李雷刚表示,大连化物所在煤化工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焦煤集团十分期待与大连化物所建立全面深度合作关系,助力焦煤集团煤化工产业向高端化、差异化、市场化转变。双方随后就山西焦煤集团煤化工产业发展以及具体技术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文/图 勾剑)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