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网站连续十年荣获“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

  1222日,2019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正式公布,我所网站获2019年度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这是我所网站连续第十年获奖。此外,2019年度中科院系统还有中科院网站及中科院之声获奖。 

  2019年,我所网站建设工作以网络安全为基础,启动全所二级网站群平台建设,加强对二级网站的安全建设和统筹管理;以70年所庆为契机,建设所庆专题网站,大力弘扬研究所文化和精神;门户网站继续推行内外网分开浏览、统一运维的模式,既有针对性地为访问用户提供精准服务,又提高信息发布的安全性。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现代化强国、服务型政府建设具有标志性的一年。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中国日报网、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太昊国际互联网大数据评级等权威机构,于今年6月启动2019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评估以互联网+’‘AI+’,从电子政务到数字政府为主题,针对全国近十万个党务政务网站、三十多万个政务新媒体开展分级分类测评。这是自2002年起连续18年以第三方权威专业机构名义开展的评估。(文/李宏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