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燃料电池及复合电能源重点实验室召开学委会会议

  12月14日,中科院燃料电池及复合电能源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我所召开。我所所长、实验室学委会主任刘中民院士出席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孙公权研究员主持。

  邵志刚研究员作实验室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实验室2019年取得的研究进展、研究成果,以及实验室承担项目、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实验室孙海、陈剑、王二东、孙树成四位研究员分别围绕年度工作作了学术汇报。与会学委会委员及院机关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本年度各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围绕实验室人才梯队与研究平台建设、工程基础研究与应用系统集成、应用目标的重点发展方向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委会委员孙公权、邵志刚、胡金波、孟海军、马向能、陆安慧、孙俊才、张雄福,以及中科院重大任务局材料能源处、我所职能部门与实验室相关管理、科研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文/袁秀忠 图/刘万生、姜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