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科院期刊分区公布:我所《催化学报》和《能源化学》双双首次进入一区

  近日,中科院期刊分区在线平台公布了2019年最新数据,我所Chinese Journal of Catalysis (《催化学报》,英文刊)和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 (《能源化学》,英文刊)分别首次进入工程技术类一区和化学类一区。2019年,国内外共有126本期刊进入中科院期刊分区工程技术类一区,共有33本期刊进入化学类一区。

  近年来,《催化学报》和《能源化学》通过主编、副主编及编委深度参与约稿、审稿把关和宣传推广,及时遴选聘任国内外具有强烈责任感的科学家加入编委会,积极主办学术会议及主编亲自带队全国巡回召开学术研讨会,跟踪学科前沿和学科重大进展策划出版高水平专刊,积极拓展宣传平台和渠道、加强国内外宣传,为原创性工作提供快速发表通道等举措大力推进期刊工作,使期刊学术质量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并获得科研人员的广泛支持和认可。(文/尹红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