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炳森一行来所调研

  12月13日下午,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炳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戴紫童一行5人来所调研。我所所长刘中民,党委书记王华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刘中民向王炳森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连市长期以来给予我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历程、重大科技成果及人才相关工作。王炳森对大连化物所多年来面向国家需求,聚焦世界前沿,为国家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以任务带学科,以学科促发展”“聚集优势力量大团队作战”的模式很值得借鉴。同时,他对大连化物所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通过大连市各项政策,为科研人员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我所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并认真听取了我所科研成果介绍。(文/詹科萍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