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海油发展-大连化物所联合研发中心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所召开

  12月5至6日,中海油海油发展(以下简称“海油发展”)-大连化物所联合研发中心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所召开。海油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霍健,海油发展副总经理李云贵,海油发展科技部门及下属企业相关负责人,我所所长刘中民,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5日,在技术委员会成立仪式上,刘中民感谢海油发展对我所科研工作的支持,希望联合研发中心立足海油发展战略布局,加强沟通,扎实推进务实合作,为国家和行业发展培育出具有颠覆性和战略性的科研成果。霍健表示,大连化物所具有一流的科研实力和水平,双方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和空间。他希望以技术委员会成立为契机,推动科研成果在海油发展转移转化,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6日,技术委员会对首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围绕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中海油海油发展-大连化物所联合研发中心建立了常态化的运营机制,每年将支持若干项目研发,促进双方在新能源、新材料、化石能源等领域的合作,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文/文志勇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