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大连化物所支部召开2019年总结大会

  123日下午,致公党大连化物所支部召开2019年总结大会。致公党大连市委副主委孙连运,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我所致公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我所致公党支部主委李国辉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五个方面总结了支部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支部工作作出部署。 

  毛志远代表所党委讲话,他表示所党委全力支持致公党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在致公党大连市委的带领下,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能在本职工作中争优当先,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为大连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孙连运代表致公党大连市委对致公党大连化物所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大连化物所党委一直以来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要求支部成员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大连市的发展献计献策。(文/图 赵文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