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化物所”第三届青年学术论坛召开

  11月27日,由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和大连理工大学共同组织的第三届“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化物所”青年学术论坛,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论坛由所青促会理事长田文明主持,所长助理李先锋致开幕辞。

  论坛共进行了17场学术报告,内容涉及分子反应动力学、生物技术、催化与新材料、有机无机催化等领域。大连理工大学、我所的10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了论坛。论坛报告精彩,会后讨论热烈。通过本次交流,两个单位的青年学者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工作成果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化物所”青年学术论坛旨在加强两个单位青年学者的交流,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寻求持续合作。首届论坛由我所于2017年举办,第二届于2018年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文/朱明珍、王昱 图/朱明珍)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