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5人获评中科院2019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

  近日,中科院人事局公布了2019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优秀会员名单,我所邓德会、傅碧娜、汪国雄、尹恒、张洪章5位研究员名列其中。

  2019年度青促会优秀会员是从中科院青促会第五批会员中择优遴选产生的。青促会会员入会当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学风优良、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突出。青促会会员资助期为四年,期满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应届会员可参评优秀会员。中科院给予优秀会员200至400万专项经费支持、研究所提供相应保障,资助其持续地开展原创性研究工作和学术活动,加速成长为学术青年领军人才。(文/詹科萍)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