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科技期刊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项目”资助

  近日,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办公室公布了“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我所主办的Chinese Journal of Catalysis (《催化学报》,英文刊)以及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所共同主办的Journal of Energy Chemistry (《能源化学》,英文刊)获得该项目中的重点期刊类项目资助(各100万元/年,项目周期五年)。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项目”由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联合实施,包括领军期刊类项目、重点期刊类项目、梯队期刊类项目、高起点新刊类项目和集群化试点项目。经项目申报、资格审查、答辩评审和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专家委员会复核后进行资助,项目周期五年。此次”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项目”共有860余种期刊参加陈述答辩,评选出领军期刊类项目22项,重点期刊类项目29项,梯队期刊类项目199项,高起点新刊类项目30项,集群化试点项目5项。(文/尹红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