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来所走访看望衣宝廉、刘中民、张东辉

  1121日上午,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来所走访看望党外代表人士衣宝廉院士、刘中民院士、张东辉院士,我所党委书记王华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徐广湘认真听取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筹建工作进展情况,分别详细了解了燃料电池、甲醇制烯烃及分子反应动力学等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她指出,大连化物所在科学研究上始终聚焦世界前沿科技,坚持自主研发和设计,在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增强了大国自信。她对大连化物所的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大连化物所坚持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和服务工作,让党外知识分子感受到党委的温暖,做到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共识。

 

  徐广湘一行还参观了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文/赵文佳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