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来所交流

  1111日下午,九三学社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与我所九三学社支社在我所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会九三学社大连市副主委、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主委王厚盛,所党委书记王华,我所九三学社支社主委李先锋参加交流活动。 

  

  王华希望九三学社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与我所九三学社支社加强联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扩展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为我国科技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王厚盛介绍了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基本情况和船舶制造业中面临的动力、环保、储能等技术难题。李先锋对我所电池储能方面技术进行了介绍,葛庆杰研究员对氢燃料电池相关技术做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探讨了双方在交叉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文/聂鑫、范旭冉 图/聂鑫)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