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川流投资来所交流访问

  1112日,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投行部执行总经理方巍、新余川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贾蒙、时雪松一行在长兴岛经济区招商局局长李运陪同下来我所交流访问。我所副所长蔡睿、职能部门及持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蔡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情况,方巍介绍了中国资本市场的最新政策,并对科创板进行了详细讲解。方巍表示,中金公司拥有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和境内外业务的无缝对接能力,希望能发掘与我所合作的契合点,助力我所持股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蔡睿表示,期待通过与中金公司的合作,为科技插上金融的翅膀,推动我所更多科技成果高效转化,服务于社会。 (文/图 朱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