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一行来所调研

  1023日上午,大连市副市长张志宏一行来所调研。我所党委书记王华、衣宝廉院士、李灿院士、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华介绍了我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筹建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衣宝廉、李灿就我所燃料电池、制氢储氢等领域的科研进展及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相关产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张志宏对我所在燃料电池及氢能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大连化物所的发展,希望以大连化物所的技术为支撑,以政府政策为导向,形成完善的科技产业链条,吸引更多的资本落户大连,进一步促进大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文/于瀚祥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