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18日,我所与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院”)在成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西南院副总经理郑珩,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炳,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郑珩和蔡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碳一化工、气体分离、氢能技术等领域开展技术开发、产业示范与推广等多方面合作,引领相关领域技术跨越式发展。 

  蔡睿表示,我所与西南院在能源、化工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通过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提升我国能源、化工行业技术水平。郑珩表示,大连化物所科研实力雄厚、科技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文/ 文志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