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9年度离休干部座谈会

  10月15日上午,我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离休干部座谈会,3位离休干部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王华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华作了题为《大连化物所近期工作进展》的报告,向离休干部详细介绍了我所一年来在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大科学装置、国科大能源学院、所区发展规划、建所70周年纪念活动、巡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离休干部表示,听了王华的报告非常振奋,看到我所日新月异、生机勃勃的发展,感到由衷地欣慰和自豪,并对我所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同时,他们对能源学院人才引进、教学管理、离退休职工医养结合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王华感谢老干部们为我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座谈会后,离休干部参观了所展馆,重温了我所的发展历史,进一步了解了我所丰硕的科技成果。在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激动不已,衷心祝福我所越来越好。(文/图 勇迪)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