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

  611日,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时丕森一行来所调研。我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蔡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战略,近期科研进展,以及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等方面工作,他表示我所历来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近期正在筹建国家洁净能源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希望在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为推动大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工作做出更多贡献。时丕森表示大连市近日成为第三批全国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国家将投入2亿元专项资金,支持大连市用3年时间开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希望大连化物所能够发挥自身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等方面的领军优势和实践经验,探索知识产权引领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全新路径。

  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所生物技术研究部。(文/ 冯天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