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政协副主席赵敏来所调研

    610日下午,大连市政协副主席赵敏及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一行25人来所调研。我所所长刘中民、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刘中民全面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科研进展及成果产出、发展规划与建设等方面工作。赵敏对我所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所对大连市农业科技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希望我所的发展进一步助推大连市科技进步。 

 

 

  赵敏一行先后到本草物质组与组分中药研究中心、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化学传感器研究组、生物分离分析新材料与新技术研究组进行参观,听取了研究组相关人员的工作介绍,并就农业科研工作、产业发展等方面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文/赵文佳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