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武汉物数所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6月5日,我所与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武汉物数所”)在能源基础楼会议室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武汉物数所所长罗志强、所长助理李发泉、刘买利研究员,我所党委书记王华、张玉奎院士、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筹建办主任王亮伟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两所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密切协作,共建中科院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罗志强介绍了武汉物数所建设中科院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两所强强联合,搭建科研合作平台,让合作再上新的台阶。

  王华和罗志强代表双方共同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我所梁振研究员汇报了中科院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大连分部的研究工作,并提出了蛋白质复合物精准测量方法研究的工作设想。刘买利就生物分子网络分布和功能地图的研究工作作了报告,并对未来两所的合作规划做了进一步的介绍。随后,两所参会人员对科技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文/李潇 图/杨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